監督為歐陽杜麗女士封聖蒐集見證

2011年10月11日,監督蔡浩偉主教公開發表文告,呼籲所有認識主業團首位助理獨身團員歐陽杜麗女士的人士,提供一切有關為歐陽杜麗女士立檔封聖事宜的資料。

監督蔡浩偉主教致函所有聖十字架及主業監督團的信徒。

自主業團首位助理歐陽杜麗女士於2004年1月10日逝世後,明確而廣泛地顯示她的聖德的訊息接踵而至。自那天起,我陸續收到數百封信件,全部皆由曾與歐陽杜麗女士一起生活的主業團信徒及其他認識她的人士署名親筆,詳盡地見證她身為虔誠基督徒榜樣的一生。

基於這些見證,我們務必繼續進行調查。依照現有規範初步查證後,我認為目前已有足夠條件為歐陽杜麗女士(Salvadora del Hoyo Alonso)「立案列聖」。

為此,我懇請所有聖十字架及主業監督團的信徒細心思考,是否存有不論是正面或負面,與這次「立案列聖」事宜有關的資料,以及如果有歐陽杜麗女士親撰以反映其本人及生平事蹟的文稿,而完全自由地考慮願意將之全面公開,使調查有所進展,最終使事實真相呈現。

2011 年10月11日,羅馬

+ 蔡浩偉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