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聖施禮華祈求代禱的九日敬禮

《向聖施禮華求職 / 求治癒 / 為家庭九日敬禮》 的中文版小冊子在2015年6月印製。

在《平凡事務中的聖人──聖施禮華》一書的導言中寫著:「聖人是天主的人」,聖人與天主所建立的親密關係遠遠地超過了一般的人,因此,聖人們領受的神恩自然豐沛無比,也特別能做到悅樂主心、承行主旨。

滿懷慈悲的天父、願我們平安的主是多麼地期待所有需要祂的人都投奔到祂恩寵的寶座前,沉浸在祂慈悲的海洋中,祂的慈悲浩瀚無涯,祂願意世上每一個人都擁有最幸福、快樂的生活,每一個人都一無所缺、無憂無苦,祂伸出雙手願意無限量的給予我們,但也期許我們無限量的分享給需要的人;聖人在世時,就是一位全心全力愛主愛人的人,升天之後,這樣的情懷只會更加的熱切,更加的強而有力,因為聖人的心是以基督的心為心,切願參與天主慈悲與愛的分施工作,好為普世眾人獲得身心靈各方面的益處而竭盡心力。

《向聖施禮華求職/求治癒/為家庭九日敬禮》(另有求寬恕和為婚姻的九日敬禮單冊)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帶領和有力的代禱。敬禮小冊子的內容,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份是從聖施禮華的著作中摘選出來的,幫助我們默想及準備好自己的心神;第二部分是祈禱意向的帶領,幫助我們提昇祈求時的心思意念以合乎天主的教導。詳細的內容還請親自誦讀,以親身受益。

中文版翻譯的《向聖施禮華求職/求治癒/為家庭九日敬禮》的小冊子在2015年6月印製發行,當6月27日下午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氣爆事件發生時,台北投教堂的本堂神父隨即邀請教友們以小冊子向聖施禮華求治癒的九日敬禮,神父明智的抉擇、愛心與信心,令人敬佩。

此外,台灣的李姊妹因著夫妻二人同心合意地做「求職的九日敬禮」而使先生在工作上有了新的突破,更「將工作化為是聖化自己的途徑」。還有一位住在文杉學苑的周姊妹也是在外婆生病及自己面臨考試壓力時,以「求治癒的九日敬禮」祈禱,結果「在每日的祈禱中,感到自己也受到天主的指引與愛憐,心情逐漸恢復平靜,開始新的複習備考,」而後外婆康復,她也順利通過考試。另有一位林弟兄也是在妻子的鼓勵下,以「求職的九日敬禮」祈禱,他懷著「先讓天主為工作的事開道路」的心祈禱,終於順利的如願以償,並領會到「如果這是天主要安排的事,沒人可攔阻,也會有聖神降臨,強化我們的自信。」很高興獲得這些蒙恩的好消息,願與他們一同讚頌、感恩天主的慈愛和聖施禮華的代禱。